Sunday, October 11, 2015

随。笔


突然就想到自己还有博客就进来了
想到之前写了又写N次都发不出
我还是很有毅力的继续写了N遍
直到我放弃了
ps:还真服了当时的自己
后来就不再写博客了
直到今天

最近都在想身体是怎么了
我平时也算蛮照顾身体
可是身体就是出问题了
我慌 我乱
逃避 不敢面对
甚至不敢去想自己还会有几个明天
没有人可以倾诉
我想 如果哪天我疯了
大概也是被自己逼疯了

不想了
就随缘吧
惯用口头禅

希望他都能一直陪在身边
在很久很久以后
陪在我身边的人


依旧是他
我爱你,亲爱的。

Monday, April 29, 2013

烦。乱

好像越来越不喜欢用言语来表达自己...
喜欢用文字...
搞自闭...EMO >,<

最近发觉自己越来越不会爱...
越来越不敢爱...
看人越来越不准...
看不出对方是否真心...
不知道那句话是真话...
该相信眼睛看到的聊天记录...
还是相信耳边的甜言蜜语...

用心去看人...
又害怕再陷下去...
失去自我...
不用心...
却看不到人的真心...

当初就应该坚持自己定下的原则的...
尊重别人的隐私...
明明知道自己会难过...
还要去看...真犯贱>@<


不再对外人说心事...
不再对外人坦诚...
心事好像越堆越多了>,<
会不会有心病的?
真的开始担心自己了~


去NS...感觉自己学了很多东西...
思想好像变了...
又好像没变到=3=

今天妈咪突然说...验血报告出了...
不好的预感...
真的看到了不想看的东西...
该说我太敏感了...
还是太注意自己身体的毛病...
只是不愿面对...
没有勇气面对...

何玟豫啊~何玟豫~
注意下饮食~猪、牛肉、煎炸的都不能吃...等等>,<
还有多运动吧...


哎~健康烦...钱烦...未来迷茫...


是时候...要为自己的未来想想了...

21042013的自己...憔悴>3<






Thursday, April 4, 2013

工作.回忆...

中六毕业后的五天...马上就开工了...
说不上为什么我那么急着工作...
也许没钱...也许不想在家闲着吧...
现在的我...才休息了4天...已经想去找工了...
真是不适合当少奶奶的命=3=

回想起来...离中六毕业...过了明天刚好满4个月=)
仿佛就像昨天才刚发生而已...

在工作的这几个月里...
我认识了很好的上司们...同事...魔术师...
和一位...一认识就感觉一见如故的人...
-Memey-
她是第二位吧...
第二位...在她面前可以毫无保留的做最真实的自己...
我们一起哈哈大笑...
一起吃午餐...
第一次拍大头照也是因为她...
她有开心的事都会和我分享...
就算有心事她也会告诉我的...
谢谢她对我的信任...
她很好...唯一的缺点是:太信任别人了...包括我...



-April-
一位很有义气的朋友...很友善...
隔壁档口...唱歌不错...也很活跃于教堂活动
有好吃的总会一起分享^^
还有一起减肥的伴xDD


-Mico-
我第一份的Sale工作...
她教了我很多技巧...
其实我觉得她不像别人口中的难相处...
还有教我这个菜鸟化妆^^
是个负责任的好上司=D


-Anna-
对她的印象是...
活跃的facebooker...xDD
还有5月即将要结婚的新娘子^^


-HuiYi-
常常会喊闷...
一起聊八卦...聊未来去向...
还会咬人家手的家伙
(还好没被她咬过><我怕痛/ ,  \)
左起:Hui Yi, 我, April


-Jack-
常说要请我吃冰淇淋...
每次约我吃饭但总是配合不到时间...
每次说很闷要我偷懒来陪他的...
说是因为疼我而给我看魔术牌的魔术师,Jack

xDDD






很谢谢帮助我的人...
还有一些没有合照到的同事><
谢谢你们...
感恩

Monday, April 1, 2013

无聊

距离现在和上一篇的博客是前年的事了吧...
其实期间都有写过几篇...
不懂是什么问题...就是上传不到=。=
害我泪奔了几次...T.T
真的想放弃不写的...
但我还想给它一次机会xDDD

上一次写...是刚准备上中六...
转眼间...
我的中六念完了...成绩也出了: 惨不忍睹的分数=。=
虽然很渺茫...但我还是以搏一搏的心情去试试申请>,<

其实我也不懂现在是想写什么...
很乱很懵...
当兵的心情吗? 停工的心情? 暧昧的心情? 
不管是什么心情...
此刻的我只想唱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Wednesday, May 25, 2011

心情日记 · 1

呼~~~~
开学有两个星期多了...
(p/s:正确来说只上了1个星期+ +的课而已~
 因为第一个星期都是在听老师们念耶稣——。——)

从中5去中6...都是新接触的科目...
还不是很习惯全国语~ =.=
不过比起英文...还是比较喜欢国语的~
虽然我国语和英语都烂啦~~
哈哈~~87的我 =P

一上中6就要用电脑弄file的东西+。+
对我这种才刚接触网络 , 又少用电脑...
就算用电脑也只是玩游戏的B咖...
实在是~~~~~ >,<
也许就因为这个file吧...
那几天的心情都烦...没心情= >.< =
不想动电脑...
不想检查检查N年没用过的打印机是否有印...
不去管就快要被老师检查的file...
直到最后一分钟才动手弄...

最好笑的是在我精神最紧张的时候,
去问一个也和我一样...
最后一分钟才弄功课...
然后又对file的东西一知半解的的兔兔...
哈哈~~我把她给吓着了~~
因为我说到好像有很多东西需要弄酱=P

经过我和她的讨论...
那个fail只是有点点东西要弄...
其实我是知道要弄什么的...
也许是怕不会把e-mail 上面的东西弄下来...
也许怕弄错...还是什么...
哎~~~不懂啦~~
不过~慢慢摸下摸下还是搞定了~~ =。=
突然间醒觉...
其实自己还是几聪明一下的~~~
有时也不得不佩服自己的咯~~~
(把头发往后拨) 哇咔咔咔~~
请允许我在这里自恋1下 ^。^"





Saturday, April 23, 2011

离去。记得

离开我工作的地方了,
好舍不得。。
我可爱的小同学们好相处的同事朋友等等。。


4个月20天。。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我,不想离开。。
是习惯了?
还是不喜欢改变?


有时无聊的时候,
我会和同学说:我要走了。。
他们笑笑地拉着我的手。。
叫我不要走。。
也许觉得我在开他们的玩笑吧。。

有的却一脸认真的威胁我说:
如果你走就不睬你。。

有的还说:
我要带你回我的家。。不给你回家。。

哈哈。。还真是天真的家伙。。
我忍住泪。。无言地笑了。。


本来是做到5月的。。
有些突发事件。。所以。。
现在的我才了解。。
原来这就是所谓的不告而别。。
那种感觉。。不知该怎么形容。。
难过?是不舍?还是。。。?
还真是百感交集~~~


离开后第一天
我去领薪水,顺道把同事的东西还她。。
和她说声88~当然也和在课室里的同学也道别。。
同学看见我还说:今天何老师穿到很美泐~
打从心底有酸了一下。。
谁也没料到,那会是最后一次见到我。。
就连我的好同事也一样。。

下午,杨同事打了通电话给我。。
我想她和我的心情是一样的吧。。
我和她,是同期进那里工作的。。
一样教幼小,是唯一一个在工作时间以后还有联络。。
也是我在人生第一份工作里的认识的朋友。。

在电话里,
她说,
洪发在等我回去。。
『p/s:因为回去领薪水时被他看见了』T.T
好sad哦~~


傻孩子~别等了。。
老师不会回去了。。别想我哦=')


让我想你们就好了。。。。。。。
谢谢你们给过我美好的回忆。。。。。。。
我会永远记得。。<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