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心情日记 · 1

呼~~~~
开学有两个星期多了...
(p/s:正确来说只上了1个星期+ +的课而已~
 因为第一个星期都是在听老师们念耶稣——。——)

从中5去中6...都是新接触的科目...
还不是很习惯全国语~ =.=
不过比起英文...还是比较喜欢国语的~
虽然我国语和英语都烂啦~~
哈哈~~87的我 =P

一上中6就要用电脑弄file的东西+。+
对我这种才刚接触网络 , 又少用电脑...
就算用电脑也只是玩游戏的B咖...
实在是~~~~~ >,<
也许就因为这个file吧...
那几天的心情都烦...没心情= >.< =
不想动电脑...
不想检查检查N年没用过的打印机是否有印...
不去管就快要被老师检查的file...
直到最后一分钟才动手弄...

最好笑的是在我精神最紧张的时候,
去问一个也和我一样...
最后一分钟才弄功课...
然后又对file的东西一知半解的的兔兔...
哈哈~~我把她给吓着了~~
因为我说到好像有很多东西需要弄酱=P

经过我和她的讨论...
那个fail只是有点点东西要弄...
其实我是知道要弄什么的...
也许是怕不会把e-mail 上面的东西弄下来...
也许怕弄错...还是什么...
哎~~~不懂啦~~
不过~慢慢摸下摸下还是搞定了~~ =。=
突然间醒觉...
其实自己还是几聪明一下的~~~
有时也不得不佩服自己的咯~~~
(把头发往后拨) 哇咔咔咔~~
请允许我在这里自恋1下 ^。^"